想易遇不抑郁

我是显眼包,我叫终疑

火红色方块「一」死无对证 Second

⭕刑///警×纵///火///犯

⭕这里的小十没有洁癖,但依旧不好亲近

⭕住宫任,带周丁、晏周

⭕全员HE,中间有刀

⭕踩雷的自己退,爱看不看

⭕写的不好,有误提醒我会改

⭕原设归水妈,私设归我,ooc归@任淼淼 

  

  在一间全封闭的房间内,有一张办公桌,办公桌的对面是审讯椅

  办公桌后坐得是周谨行和宫应弦,被审的人是昨天抓到的那个人,他叫任燚

  

  周谨行先问:“你不先介绍一下自己?”任燚低头看着手腕上的手///铐,说:“你们不是去查了吗?”

  “任燚,25岁,毕业于XX大学,就职于百洛酒///吧。”宫应弦可没心情和任燚废话

  任燚抬头用一种很无辜的表情看着两人,说道:“这不是查了吗?为什么还要问我?”

  周谨行:“这不是重点,你昨天为什么会出现在电影院附近?”

  任燚用十分平静的语气说:“有查到我的家庭住址吧?我家在电影院后面的那个小区,我昨天是回家路过电影院,围观一下火灾现场。”

  宫应弦问:“你这么闲的吗?围观火灾现场?”

  任燚说:“这不是还没观就被你们抓了吗?”

  周谨行:“那你看到宫/警/官大时候为什么要跑?”

  任燚微微抬头思考一会说:“我只是单纯的路过我并没有看到你们,等我发现那个戴口罩的警/官在我身后时,我以为有人在跟踪我。”

  周谨行、宫应弦听了任燚的话是两脸不解,任燚也看出他们的不解,又说:“我以前被跟踪过,跟踪我的人在被我发现后把我打到骨折,我有报///案。”

  宫应弦点点头:“好,那我问你,你是在百洛//酒//吧工作对吧!”任燚点头,宫应弦又说:“天启市有好多家百洛,你是哪一家?”

  任燚把手搭在椅子的扶手上,撑着头说:“鸿武区的,六一烧的那一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百洛酒///吧是本次火//灾//案的第一场火///灾,案///发///当天是六一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:“你……”让后上上下下的看了一遍任燚,“你受伤了?”

  任燚失笑:“怎么会没有呢?”这语气,咬牙切齿

  随后任燚拉开袖子,两只手臂扎了一圈有一圈的绷带,周谨行看的不禁皱眉:“被火//烧了还去围观火灾?”

  任燚:“我那叫回家路上随顺便看的,不会怎么样吧?我也积极配合你们的问啦!”

  

  周谨行的话问完了,就去监控室在邱言,留宫应弦一个人继续问

  

  “言姐!”周谨行来带邱言身边问:“没什么问题吧?”邱言说:“问出来的家庭地址没错,报///案记录也没有错,唯一的问题是……”

  邱言转过身去看周谨行:“唯一的问题是,他太冷静了!”周谨行笑笑不说话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话问的差不多了,周谨行也再次确认任燚的话是实话,并且没有找到任燚的犯///案///动///机后放走任燚

  

  周谨行看着任燚远去的背影问:“就这么放他走吗?”宫应弦微微冷脸:“他没有准确的犯///案///动///机,我们也没有证据,就算他真的是纵///火///犯我们也没法抓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转个场

  

  丁小伟刚买完菜走在回家的路上,手机信息提示音像个没停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方块三人组(3)

燚:WOC!WOC!好惊悚!

周翔:怎么了?

燚:我进了趟/局/子

丁哥:怎么进去的?

燚:昨天翔哥不是/烧/了电影院吗?

燚:我家刚好在那电影院附近

燚:我回家路上顺便去围观一下

燚:然后就进去了


周翔:你围观个什么呀?

周翔:你在哪?

燚:我没事,回家路上

丁哥:四火,你下次还是别围观了

燚:唉,没什么,上次炎哥烧酒//吧我围观了火/灾/现/场/内部,现在火/灾/现/场外部我也围观

燚:抓我的两个警/察还是两大帅哥

燚:值了!


周翔:四火!

丁哥:四火!


燚:有个戴口罩的警/察,他好帅!他叫宫应弦

燚:另一个叫周谨行,像外国人

周翔:你……

周翔:怎么连名字都记啊!

燚:警/察/证上看到的


丁哥:周谨行


周翔:他怎么了?

丁哥:是混血

燚:哦吼,丁哥你怎么知道?

丁哥:……他住我家隔壁

燚:!!!

周翔:那丁哥你要小心啊!

丁哥:嗯


  “丁哥,你在看什么呢?

  说周谨行,周谨行到

  丁小伟抬头,看着周谨行笑嘻嘻的那张脸,有些尬“公司的事,没什么。”

  周谨行看了看丁小伟放在地上的菜,又看了看丁小伟缠着的绷带的垂在身边的手,“丁哥,今晚来我家吃饭吧!”

  丁小伟是火//灾//案第二场//火//灾得受害者之一

  丁小伟本来是要回家做下一次的准备,可他忘了他手的伤没好,丁小伟针扎了一下,还是同意去周谨行家蹭饭

  

  其实丁小伟受伤以来,只要周谨行在家他就回去蹭饭,反正蹭都蹭了不差这一顿

评论(10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