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易遇不抑郁

我是显眼包,我叫终疑

火红色方块「一」死无对证 First

⭕刑///警×纵///火///犯

⭕这里的小十没有洁癖,但依旧不好亲近

⭕住宫任,带周丁、晏周

⭕全员HE,中间有刀

⭕踩雷的自己退,爱看不看

⭕写的不好,有误提醒我会改

⭕原设归水妈,私设归我,ooc归@任淼淼 

  漆黑的天边闪烁着丝丝亮光

  忽然轰的一声炸成火花,原本无边的黑夜被火光点亮

      消///防///车,警///车,救///护///车的警///笛声掺杂一起,红蓝色的车灯交相辉映


  这是天启市6月以来的第四场火灾

  宫应弦,鸿武分局//刑//侦//一大队//刑//警,本次纵/火/案的负责调查的人


  办公室内的宫应弦看着电脑屏幕发呆,以至于邱言进来也没发现


  “应弦,看什么呢?那么认真?”邱言走到宫应弦身边,与宫应弦一起看电脑

  电脑屏幕上的图片是一面烧黑的墙,但墙上四个红色的方块,依旧清晰可见

  宫应弦:“言姐,你看这几张图片。”

  第一张是五个方块;第二张是四个方块;第三张是十个方块;第四张是十个方块;第五张是五个方块;第六张是四个方块。

  宫应弦又说:“第一张图片是在第一场火//灾现场拍摄的,奶茶店;第二张图片是在第二场火//灾现场拍摄的,某家货运公司,第三张是在一个剧组拍摄的,这是第三场火//灾现场。”

  “而第四张,第五张,第六张是在昨天烧的那间公寓拍摄的,三面墙,三种方块排列方法。”

  “宫警官,你不觉得这些图案很像扑克牌里的方块四,方块五,方块十吗?只是没有排上的数字而已。”

  门外又进来一人,宫应弦看着那张陌生的脸问:“你是谁?”“我叫周谨行,刚调过来的刑///警,协助你查案。”那个人说。

  周谨行分析道:“前三次都只发现一个方块图案,说明是单人作案,第四次出现了三个图案,说明是团伙作案。”

  宫应弦:“这么确定?”周谨行冷笑一声:“也不是很确定。”“四场火///灾只有第四场嘎了3个人,暂时也明白不了纵///火///犯的目的。”

  邱言说:“也是,四场火///灾无论是时间还是地点,都没有任何联系。

  宫应弦:“他(们)到底想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就在三人一筹莫展时,有人打电话来找宫应弦

  “好,明白,电影院?好的!”

  宫应弦挂掉电话对邱言,周谨行说:“走吧,又烧了一个地方,去看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电影院门口

  邱言问消//防//战//士:“电影院现在什么情况?”消//防//战//士说:“火烧的很猛,一看就是用了助燃剂,加上电影院中大量的电路着火,我想这次火没那么容易灭。”

  周,宫两人皱着眉头看着还在燃烧的电影院,竟一时无话可说。

  周谨行问:“伤情怎么样?”消//防//战//士说:“18人轻伤,6人重伤,已送往医院,暂无死///亡人员。”周谨行点头示意明白


  忽然宫应弦象感觉到了什么,往电影院的后门跑去,周谨行:“言姐你留在这里,我跟上去看看。”


  在某个阴暗的小巷中,宫应弦将一个男生堵到死角


  “你是谁?”他问,宫应弦扒下脸上的口罩反问:“我还想问你是谁?来这做什么?”


  宫应弦慢慢逼近他,他的个子也有180+,在宫应弦面前却还是矮了一截

  他看着宫应弦身边的木箱,蹭宫应弦没反应过来,从木箱上跳过,绕开了挡住路的宫应弦,可是又被跟上来的周谨行给拦下。

  宫应弦,周谨行纷纷亮出警///察///证

  “WOC?警///察?”

  那个人没在反抗,乖乖和宫应弦去了警//局


END——

  

  刑//侦文我不太会写,写的不好,ooc致歉,有误就和我说!

  任燚没出场我就不打任燚和宫任的tag


  还有还有,祝我们的简总生日快乐!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